:::
活動 生教組長 - 學務處 | 2023-12-15 | 點閱數: 83

各位老師 2024 年 TOYOTA 夢想車繪畫比賽又來了
         各位老師各位同學,希望學生參加夢想車比賽,想要有參加獎,要進行登記人數,主辦單位才會幫我們留下參加獎的獎品。
各位老師各位同學,有參加意願的班級和同學,可以到學務處生教組旁的座位登記,登記的日期: 12/18(一)-12/29(五),登記表格如下面圖片中的位置登記。
有登記的班級,我會把圖畫紙和報名表,放在各位老師的桌上,按照主辦單位的時間,要在 1 月 17 日(三)寄出。所以,生教組收件到 1 月 15 日(一)中午 1200 ,請各位老師注意。
參加比賽組別:
A 組:未滿 8 歲
B 組: 8 歲(含) ~ 11 歲(含)
C 組: 12 歲(含) ~ 15 歲(含)

各位老師:每位參加比賽的同學,要在繪畫紙後面要貼上報名表。如果以班級參加,有班級參加獎,要加一張班級報名表。
我有把參加比賽的消息, PO 在學校公布欄上,各位老師可以去官網參考比賽內容。
 
相關比賽辦法和歷屆得獎作品都在官方網站上。
https://www.toyota.com.tw/event/202311_dreamcar/

:::

好站相連

展開 | 闔起

會員登入

:::

最近空氣監測

性別平等教育專區